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和萬事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和萬事興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和萬事興 標籤:萬事通作文

  家和萬事興 

 小美出生在一個幸福、快樂的家庭里。這裡到處充滿了溫暖的氣息,是個令人羨慕的“小屋檐”。 

 小美的出生給這個家庭添了一筆光彩,而她從沒有受到爸爸媽媽的打罵。況且是考試考得不理想。記得有一次,小美考試時因粗心而考得很不理想,心情很傷心。回到家后,小美提心弔膽地把試卷拿給了爸爸。爸爸不但沒有責備她,還語重心長地給她分析錯誤。這時小美提起來的心又放下來了,她為有一位和藹可親的爸爸而感到自豪。小美不僅有和藹可親的爸爸,而且還有一位心靈手巧的媽媽。小美的媽媽很漂亮,不但手巧,還是他們的“營養師”呢。她每天都為家人做豐富的“營養餐”。當她看見小美和她爸爸這兩隻“饞貓”吃得津津有味時,小美的媽媽總是會心地笑了。彷彿沉浸在幸福當中。 

 小美一家三口不但幸福,而且小美的爸爸媽媽相處得很和睦。他們不會為一點雞毛蒜皮得小事而發生爭執,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會互相安慰。有一次,小美爸爸的公司倒閉了,總是愁眉苦臉、悶悶不樂。小美媽媽安慰道:“不要再傷心了,我們可以去應聘其它公司。說不定還能應聘到一家更好的公司呢!”小美爸爸聽了,覺得挺有道理,他馬上微笑了起來。經過一段時間,爸爸真的被應聘了一家工資高、條件好的公司。小美一家人高興極了,手巧的媽媽還綉了“家和萬事興”這幾個字,並把它掛在了客廳里。想讓大家知道在面對困難的時候要團結一心,不能自私自利,才能度過難關。 

 啊,小美能生活在這樣一個幸福、和睦的家庭里,真是令人羨慕極了。而綉在客廳里的“家和萬事興”這幾個充滿“魔力”的字,隨時都在告訴我們:“和諧家庭是和諧社會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家和萬事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和萬事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