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朋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話一輩子 

  一生情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你會懂 

  還有傷還有痛 

  還要走還有我 

  無意中,我聽了這首歌——朋友,無意中我想到了,想到了我的母校,想到在母校五年生活以來所認識的朋友。也許是將要離開母校吧!離開我的朋友,離開我的同學!也許是相識一場,是緣分吧!也許是像樹葉對根的思念,讓我想到了他們吧!也許……我竟然想寫下他們! 

  校園中的朋友,有很多,可是與我關係好的呢? 

  校園中的同學,有很多,可是男孩呢? 

  不管是女孩,男孩,讓我寫下他們吧! 

   熊容琪 

  國家一級保護動物——熊貓竟然跑到四十班的教室去學習了,他雖然是的男孩,我也不太認識他,他也不太認識我,可是,畢竟我們相識一場嘛!你們知道他為什麼被我們叫熊貓嗎?因為他的姓和他的皮膚,他姓熊,皮膚比四十班任何一個人的皮膚都要黑,呵呵,好一個熊貓! 

   周才楠 

  我們班的學習委員,與我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好姐妹,作文水平是我們班的一名,雞窩裡面的一隻鳳凰,她也是我們班唯一一個‘四眼’哦,因為她看書姿勢不正確,所以成了近視眼,雖然這樣,但是一點兒也不影響她的成績,自然還是像茶花叢中的一枝牡丹,烏鴉群中的鳳凰似的!不過她近視也有一個好處啊!比如說出太陽的時候找她,最容易不過了,只要在茫茫人群中看見幾顆閃閃發亮的星星就知道她在哪裡了。 

  易宇豪 

  本來不想寫她的,畢竟我們還是有緣分,做了整整四年的朋友,她優點很多,她很聰明,也是一個電腦高手,人緣也很好,只不過分班之後整個人對分班前的同學很冷漠,是我們兩班之間的冷血動物,她雖然對我們宛如寒冬般的冷酷無情,但是她今天已經慢慢接受了,希望我們倆快快和好,做一對好朋友!就像花蜜和蜜蜂一樣的好朋友,永不分離,樹葉和根那樣的好朋友。 

  ps:其實還有很多很多,今天就只寫到這裡了,希望我的朋友會越來越多,呵呵!茫茫人群中,希望我們可以相遇!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