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運與交通文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與交通文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奧運與交通文明 

  距奧運會還有一百多天了,各個部門都在緊鑼密鼓地準備着. 人文奧運,科技奧運,綠色奧運.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這一聲聲的呼籲,號召着每一個中國公民,更讓每一個人覺得,自己不止只是你自己,你代表的,是中國! 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已被人們銘記於心, 人文奧運,科技奧運,綠色奧運也被真正地實踐.可人們卻忘記了交通文明. 

  在中國,交通文明並不高,在發達的國家中,馬路上早就沒有了交通警察,而在中國,闖紅燈、肇事逃逸和酒後駕車的事故屢屢發生.這為中國的美好形象蒙上了一層灰.可也有些事也十分讓人感動:大家眾志成城,與暴雪奮鬥;幾十條高速路正在建設成迎賓路;交警為大家講解交通安全知識……我在想,作為祖國新一代的我們,也應該做點什麼了。 

  交通文明是每一個人的責任,做到交通文明一定要從自己做起,每人自己做好了,也就不用交警監督了,因為每個人都在互相督促,互相進步。從而減少事故的發生,促進社會和諧。我和同學們互相鼓勵,過馬路走斑馬線,不闖紅燈,遵守法規。上下學的路上,大家都有一種安全感。文明的小黃帽連成一片心的海洋…… 

  文明交通已經紮根在我心裡,作為中國的少年一代,我一定會踐行交通文明的諾言,使四海的遊客看到中國這禮儀之邦的最燦爛的笑臉和最綽約的風姿。 

  大港實驗小學 

  五年級一班 

  李可昕

您正在瀏覽: 奧運與交通文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與交通文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