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之聲【上】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之聲【上】_1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贈——舞雪。 

  記得以前,你總是喜歡親切地叫我“小虹”、“小虹”。那時的你,在我心中是天使、是大姐姐。雖然我們聊天時總是碎碎念、從不深入地進行交流,但你知道嗎,小雪姐一直都刻在小虹心裡哦。就算是偽裝吧,小虹心中的小雪姐也總是散發著天使光芒、微笑着向我招手。我不像深入了解你的心,只想永遠看到你對我溫柔地笑。心靈深處的灰暗,就讓我們無視吧!這大概就是我的“處生之道”吧。 

  以前的溫柔好像是暴風雨前的寧靜。終於,暴風雨衝破了寧靜…… 

  雖然不太了解你的心情,不過我知道,你很痛苦。心的傷痛,或許就是這樣吧。當看到你到處找人發泄的時候,當你對我說“我不會對你發脾氣”的時候,我真恨我沒用! 

  其實,上帝並不是狠心的。他為你關閉了一扇門,也一定會為你開一扇窗的。或許,打開窗戶會是另一翻美麗的風景呢。要是一直停留原地,只會更加心痛。 

  永遠不可以忘記哦,你還有我。所有煩惱都是陪伴複雜的心理而來的,若是拋開所有羈絆,你會發現,原來世界這麼簡單! 

  贈——銀夢紫芸。 

  欣兒姐,知道嗎,晶兒一直很喜歡你哦。 

  大概我在你眼中是個小屁孩吧,你總是喜歡用“乖”、“可愛”等詞形容我。其實,像我這個年齡的確是個小屁孩,但我看世界的眼光卻和你們截然不同。大道理很多的你,總是溫柔地對待每一個人。只是在我看來,你的溫柔中含有一絲孤獨。你也的確感到孤獨吧? 

  孤獨,無法詮釋。但在我看來,人在喜悅的時候,即使沒人陪伴也不會感到孤獨。孤獨,只是感到沒有可以依靠的時候才會有的感覺。有人說,孤獨是把自我跟外境分離開了缺乏融入的嚮往。看起來,孤獨好像懼怕歡樂。的確,像我,什麼時候感到孤獨了?不孤獨的原因,只是因為,我快樂。或許是眼光吧,看世界的眼光:世界上所有的東西,都被我看得快樂。其實生活也不是那麼複雜,就像小瀋陽所說:眼睛一閉不睜,一輩子就過去了。人活着,不就是要開心點嗎? 

  其實,欣兒姐比晶兒都幸福哦。有真正的知己、疼愛自己的親友、沒有羈絆。照理說,欣兒姐應該比晶兒還快樂啊,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欣兒姐,其實你應該每天都快樂的! 

  贈——姐姐1。 

  “妹你生病了姐姐一定會照顧你的!”“姐姐長大以後一定會去找你的!”這是姐姐說的,也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 

  雖然和你聊天並不是很多,可是我一直都把你對我的真心放在心裡哦。對我,你總是無微不至,每次聊天你都得說上一兩句問候和祝福。這些我一直都放在心裡,現在我要和你說一聲:“我永遠是你的妹妹!你也永遠是我的姐姐!”我知道你是個說得出做得到的人,所以,等你來找我的時候我一定會歡迎你的!我也在家等着你來哦。 

  贈——草莓派。 

  從初見起,我們就被定為“知音”了吧?開始都客客氣氣的我們竟然因為一句玩笑話變成這樣——搞出一個虛擬空間。左一句右一句,我們開始根據自己的想象無拘無束聊起來。剛開始的靦腆被嘻嘻哈哈取代了。也許是“臭味相投”吧,我們從剛開始的“知音”變成“勁敵”。語言攻擊成了我們的必修課。局外人都說我們在吵架。其實她們又怎麼知道,這正是我們友誼表達的方式啊。 

  雖然你比我大,不過我很少叫你姐,我總是喜歡直呼其名。面對這樣惡搞的女生,要是叫姐的話,後果不堪設想。友誼在玩笑中慢慢生長。我們,是最惡搞的“勁敵”吧? 

  贈——雯雯BEBY。 

  我們的認識是從“姐姐”中誕生的。雖然比我大,你卻總是喜歡叫我“姐姐”。我對你的興趣也是從你誇張的話語中出現的。 

  你是一個毫無顧忌表達自己思想的女生。任性、可愛,別人是這樣看你的。知道嗎,其實我對你的性格另有“研究”呢。我猜,雯雯並不是這樣的性格。因為對“最小”有着獨特的感情,面對大哥哥大姐姐不免會有想要撒嬌的想法,漸漸的,你的性格變得像小孩一樣,總有“別人一定會讓自己”的想法。其實雯雯也是個有主見、挺成熟的人吧? 

  當你說我就是你最好的朋友時,你不知道我有多感動。的確,我承認在這之前,我並沒有把誰真正地看成朋友。可是你的一句話過後,我漸漸正視大家,才發現:原來大家的友誼是這麼濃厚啊! 

  在這裡,我要先感謝你:謝謝雯雯!再說聲“對不起”,為我以前沒有真正看待你而道歉:對不起!最後,小虹要和你說一聲:你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哦!

您正在瀏覽: 心之聲【上】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之聲【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