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克西露米(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西露米(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克西露米(一) 標籤:阿克西亞作文

   愛羅絲維莎出生於一個富貴的家庭,在一歲時,父母帶她去看燈節晚會,一不小心就丟了。這也註定了她命運的開始。    “喂,小心點,別把我的碗給砸了。”撿到她的一位年過30的女人說。    這位女人叫克西·安達,是一位開飯店的,脾氣極不好,又給愛羅絲維莎取名叫克西·露米,每天逼她做許多事,還讓她誰廚房,便渾身是灰。    然而,露米她性情溫善,從未有過半句怨言。而且她還非常美麗,露米她梳着兩條長長的發辯,白皙的額頭說不出的光潔。蔚藍色的眼睛,鮮紅的嘴唇,還有嬌嫩的玫瑰色的肌膚,都洋溢着健康純情的氣息。尤其是那圓渾婀娜的體態、纖細的腰肢。不論她是多麼臟,都牢牢地抓住人們的視線,讓人忍不住要多看幾眼。    露米在一天工作時,不小心打碎了老闆的花瓶。老闆頓時大怒,將露米逐出飯店,不再讓她回來了。可憐的露米冒着嚴寒向前走,她身上穿着沾有泥土而又破舊的衣服,褲子責是用破布縫起來的,身上唯一珍貴的東西就是她小時候的玉佩。可是她還是勇敢地走着,還承受着飢餓,終於,她實在堅持不住了,就在馬路一旁倒了下來。    大雪依然飄着,街上的人也越來越少了,其中路過一位位中年人給了她一塊錢,她含着眼淚,爬到錢面前,用那凍得雪白的手去揀起那一塊錢。之後靠着旁邊的柱子睡著了……     (未完)     

您正在瀏覽: 克西露米(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西露米(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