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沙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麗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家裡原有一條又聰明又可愛的小金魚。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做沙麗。它天生就長着一雙又圓又大又有神的眼睛。一身金子般的魚鱗,特別美麗。

  記得,這一條小金魚是我從杭州的少年宮裡自己釣上來的。這一條小金魚從杭州來到水鄉古鎮——烏鎮。她經過了長途跋涉才來到了我美麗幸福的家,她的到來,使我家更熱鬧了。我也變得忙碌起來,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去跟她說“Good  morning。”她也會快樂地回敬我幾個漂亮的泡泡。每天放學回家的頭等大事,我不說你也知道,就是去告訴她我回家了。一天不見,她似乎也很想我,在金魚缸里轉着圈游,歡迎我回家。看到她這樣健康,我真的好高興。因為開心,作業也變得簡單有趣了。看到我這樣,爺爺、奶奶、爸爸和媽媽都很高興。也許是愛屋及烏吧,他們也都慢慢地喜歡上了沙麗。特別是媽媽,每天還搶着給小金魚餵食,換水。我別提有多高興了。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在我們的笑聲中過去,小沙麗也慢慢地在長大。

  那一天放學回家,我像往常一樣去看我的沙麗,卻看見鄰居家的小白貓在金魚缸邊徘徊。我頓時嚇壞了,因為它是出了名的讒貓,平時老愛偷吃別人家的菜,特別愛偷吃魚。我連忙扔下書包,三步並作兩步跑過去,可是已經晚了,貓那尖利的爪子已經毫不留情地伸進了我家的金魚缸中,沙麗被抓傷了。我急得大叫起來,連忙給她換水。遺憾的是,小沙麗已經死了。她依舊瞪着她那雙大大的失去光彩的眼睛,似乎告訴我們,她有多麼捨不得我們,多麼想和我們在一起,多麼想再和我說說話。同時,她也想告訴我們她有多麼痛恨那隻白貓。看到這,我難過得流下了眼淚。我在我家的後院里挖了一個坑,悄悄地把沙麗埋了。家人知道后也覺得挺可惜的,不過他們見我那麼傷心,就都來安慰我。

  雖然,沙麗離開我們已經很多年了,但每當看到空空的金魚缸時,我就會想起和沙麗在一起的日子,那時我們多麼快樂,多麼無憂無慮。我想,動物雖然不能和我們用語言交流,但是,它們也會給我們帶來快樂。所以,我們應該保護動物,和動物交朋友,讓我們的世界更加熱鬧,更加美好!

沙麗 作文推薦:

  • ·沙麗800字
  • ·沙麗900字
  • ·沙麗800字
  • 您正在瀏覽: 沙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