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環保的森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的森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一個大森林裡,生活着許許多多的動物,有小鹿,獅子,老虎,猩猩,水牛……等等。 

 在這個森林裡,每一隻動物都是平等的,沒有地位可言,所以,這個森林裡的動物都生活得很快樂 

 有一天,獅子見到了森林的小路上有一個易拉罐,獅子想道:“這是誰丟的呀,算了,不管了,趕緊拿去丟掉吧。”獅子一邊想一邊把易拉罐撿起來,丟在垃圾桶里,自己回家了。第二天,小鹿在森林的小路上走着,突然被什麼東西絆倒了,小鹿在地上摔了“狗吃屎”,小鹿從地上慢慢爬起來,看到了一個香蕉皮,小鹿生氣地說道:“這是哪個缺德的傢伙扔的,怎麼不扔到垃圾箱里呀,真是的。”小鹿把香蕉皮從地上撿起來,扔進了垃圾桶里。 

 自從那一次以後,森林裡的動物就接二連三的看見了森林的小路上有垃圾,每一次都是把垃圾扔了不久,垃圾又出現了,動物們決定想一個辦法,不能這樣縱容扔垃圾的人了,於是,他們派出“偵察小隊”,幫助動物們找出扔垃圾的人。 

 果然,在“偵察小隊”出動的第二天就抓到了愛亂扔垃圾的小狗。“偵察小隊”將小狗抓到了河邊,開始審問它,最後,終於得知了真相,原來小狗好吃懶做,在小賣部買了一大堆的零食,在家裡吃零食,吃飽了就睡,睡醒了就吃,沒過幾天,家裡的零食袋就堆成山了,小狗想出了注意,就是把家裡的垃圾全扔到森林裡,小狗自己以為自己的主意出的天衣無縫,誰知,過了沒幾天就被人抓住了,小狗也承諾自己不會再亂扔垃圾了。 

 我們的地球只有一個,我們要愛護它,珍惜它,不要等到失去了它,才知道它的可貴,從現在開始,讓我們大家都來愛護這個地球,珍惜這個地球,只有這樣做,才可以使我們的子孫後代可以得到好的生活環境。

您正在瀏覽: 環保的森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的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