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那段回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那段回憶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愛是童年最美麗的東西,愛讓人溫暖,讓人快樂;愛就像小鳥飛過叢林時,唱起的一首首動聽的歌。童年時代,像細小的沙子從我的手中慢慢落下,一轉眼間,就快漏光了,可一件件童年的回憶仍刻在我心中,就好像是昨天剛發生的一樣。

  在這些愛中間有一件讓我傷心,回憶起來就會抽泣的充滿愛的故事,一直深深的刻在我的腦海中。

  記得小時候,就數奶奶最疼我,吃到什麼好吃的都想着給我,看到什麼好玩的也想帶給我,時時刻刻的關心着我,為我遮風擋雨。每一次,我與奶奶在公園的綠草地上玩耍,她都會告訴我一些大自然的秘密,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成長。當我生氣的時候,總會在綠草地上翻滾,以發泄不滿,但奶奶每次都把我抱起來,坐在她的腿上,聽她講故事。漸漸的,我被故事情節吸引了,忘記了一切,只是專註的聽着有趣的故事。奶奶就這樣一次次的化解了我的生氣,現在想起來,奶奶真好!

  還有一次,我和奶奶去滑滑梯玩,我趁奶奶不注意時偷偷地從她身旁離開,躲在一邊悄悄看奶奶會怎麼樣。結果奶奶發現我不見了,馬上嚇得腿都發軟了,急忙大聲呼喊我的名字,我一見情況糟糕,趕緊跑出來,“安慰”奶奶。奶奶一見我,抹了把淚,摸摸我的頭,說:“太好了,子暢,以後別再亂跑了。”我點了點頭,想:奶奶真慈祥,不會說我怎麼回事,真好!

  美好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我要來深圳了,依依不捨的告別奶奶,我並沒有流淚,因為要搬去新家了,對於幼小的我是一件多麼高興的事情啊!

  到了新家幾天以後,媽媽突然告訴我:“子暢,奶奶去另一個地方了,你見不到她了。”我頓時熱淚盈眶,那時的我已知道這句話的象徵。“為什麼!奶奶回來!還我奶奶!……”我不懂事地哭鬧着。媽媽把奶奶的彩色照片遞給我看,溫柔的說:“子暢不哭,你看,我把奶奶放在家裡,她每天都會看着你的表現,如果你表現不好,她就會永遠不來了。”我立刻停止哭泣,心想:對啊,奶奶在看着我的,要好好表現!

  已經過去了許多年了,當我遇到困難,想放棄時,都會想到奶奶,有奶奶看着,我一定不能退縮的!就這樣,堅持到了現在,我把目光落到了那張照片上,即使裡面藏着媽媽善意的謊言,我也依然相信着這個謊言,因為,是那麼的美好。我對着照片,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五年級:星光女皇美月

您正在瀏覽: 童年那段回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那段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