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聲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聲的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無 聲 的 朋 友 

  它是金鑰匙,幫你打開智慧的大門,去尋求人生的真理;它是帆船,載你在知識的海洋里航行,抵達金色的彼岸……它是誰?它是我的朋友—— 書。 

  書是知識的海洋,當你在海洋中尋找寶藏。那就其樂無窮,好讀書才能從中吸收豐富的知識,使我懂得許多的課外知識。 

  當我來到“數學園地”看了《卓誠數學》,它是一本奧數解答書,只要看了前面的思路啟迪,後面的難題我就能輕而易舉的解答了。它們彷彿像頑皮的小夥伴招呼我去遨遊奧妙神奇的數學王國;在“文字之屋”我閱讀了《作文大世界》它雖說是一本作文書,但是它能讓我學得兩全其美,其中,它能讓我知道作者的寫作思路;其二,讓我認識很多的生字詞語。它們彷彿聖潔的仙女招呼我去漫步絢爛多姿的文學殿堂;在“童話王國”我見到童話故事中的《安徒生童話》可能大家都認為童話故事都是非常好笑的,但是在我的眼裡童話書中的故事是給我們講了一個個感人故事,英俊的王子和美麗的公主,他們彷彿邀請我和他們一起翩翩起舞…… 

  書,是我生活中的良師益友;書,是我生命中永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是的,是書,給了我一雙明亮的慧眼!讓我深刻地體會到了好讀書,樂無窮的道理。 

  五(3)班  

  夏純純

您正在瀏覽: 無聲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聲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