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製作名人手抄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作名人手抄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周五的下午,張老師組織我們開了一次妙趣橫生的名人事迹報告會,並讓我們利用星期六、星期天的時間和好朋友共同做一份名人手抄報。於是我找了我的最佳搭檔——王丹如、王晨淼和王曉帆。 

  經過我們四個人的商量和精挑細選,我們一致決定把畫報的主題定位在我們最佩服的散文家——“朱自清”上。 

  回到家后,我們各自通過上網、查看名人書籍。搜集了許多關於朱自清的簡介、名言、圖像和著名代表作等資料作為這次手抄報的主要內容。 

  周六上午,我們一塊兒在電校的辦公室里,完成了這次的手抄報。 

  首先,我們把手抄報的背面用寬膠帶粘住,這樣,畫就不容易被撕爛了。然後,寫了朱自清三個大字。下面,該畫欄框了,畫什麼形狀的好呢?我們冥思苦想了起來。這時,我的腦海里想起了朱自清所寫的《荷塘月色》。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王丹如,王丹如同意了。於是,我們在紙的最中間畫了一朵大荷花,把朱自清的圖像粘在了荷花最中間的花瓣上,從其他的花瓣上分別寫出了朱自清的代表作,比如:《匆匆》、《背影》、《春》等等。我們又在大荷花的旁邊畫了幾片小荷葉,分別寫了朱自清的名言和簡介,並給他們塗了顏色,穿上了漂亮的花衣服。最後,我和王丹如畫了一輪皎潔的明月,畫了些五顏六色的小星星,並且把底色塗好了,也寫上了我們的名字。就這樣,一份名人手抄報就ok了! 

  通過製作名人手抄報,我們既了解到了名人的故事,又了解到了名人的偉大。我們決心要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努力學習,長大像他們一樣,報效祖國。 

  指導老師:張傳婷

您正在瀏覽: 製作名人手抄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作名人手抄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