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製作手提小燈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作手提小燈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一定看過手提燈籠吧!古代的時候夜晚人們用來照明的。今天,我就來教大家製作一個微縮版的手提燈籠。需要準備的材料和工具有:一根木棍、一根繩子、一個鐵勾、一個厚點的橘子皮、一根蠟燭和一個打火機、一個膠布、還有一個鐵圓板。好了,現在需要準備的東西都以準備好了,我們開始製作吧! 

  製作開始了,我先把繩子的一頭系在木棍的上方,再把鐵鉤系在繩子的另一頭。當你做到這的時候,肯定認為這是一個魚鉤吧?沒錯!我們做的上一部分就是魚鉤狀的。我們開始做下一部分。我們把鉤子鉤在橘子皮上(沒有開口的那邊)。這樣,一個手提小燈籠的外套就做好了。然後在用膠把蠟燭粘在圓版上。最後,用打火機將蠟燭點燃,用橘子皮把蠟燭套住,粘在圓板上。注意:一定不要把蠟燭熄滅哦!現在,一個手提小燈籠就完成了!怎麼樣?很漂亮吧? 

  新奇的小製作,不但可以培養我們動手動腦的能力,還能拓展我們的想象力,陶冶我們的情操,讓我們的課餘生活更加豐富多彩。小製作,另我永遠高興快樂!

您正在瀏覽: 製作手提小燈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作手提小燈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