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爬園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園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爬園山

 廣東省深圳市 龍崗區坪地街道第一小學五(2)班 羅雅麗

星期天,我們一家人去爬園山。

來到山腳下,我抬頭向上望。啊!好高!山頂插着的那面紅旗在風在飄揚,好像在向我招手:“小同學,快來呀!”我自言自語地說:“這麼高的山,能爬上去嗎?試試看吧!”

我們順着階梯向上爬。我和弟弟一直領先,爸爸和媽媽總是被我倆拉在後面。中途休息的時候,媽媽說:“上山容易,下山難。”然後我們又起程了。山上的樹木很茂盛,樹冠都連在一起,像搭了一個棚子。其中有一棵樹變成了一個“鞦韆”,我和弟弟坐在上面玩了一會兒,才過癮呢!山路越來越陡,有的地方窄得只能容下我的小小的身軀。我不禁想,前面那個胖叔叔是怎麼擠過去的?三小時后,我們終於爬上了園山奇峰。一陣風吹來,山頂的紅旗迎風招展,好像對我說:“歡迎你們,小朋友。”

等我們體息夠了,就開始下山。看着筆陡的階梯,心裡不寒而慄。突然想起了媽媽半路說的話:上山容易,下山難。我便提醒了一下弟弟,小心別摔倒。弟弟卻只管向前跑,怕我超過他。結果不小心一腳踩空,滾下了石階。幸虧摔得不重,弟弟又勇敢地繼續在前面開路。

通過爬園上,我懂得了的個道理。學習就像爬山一樣,只有踏踏實實,步步踩穩,才不會摔跤。

  指導教師:彭忠誠

您正在瀏覽: 爬園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園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