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荔園山莊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荔園山莊遊記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荔園山莊遊記 

清晨,我迎着初升的太陽,背着脹鼓鼓的行囊,懷着型奮的心情,早早地來到學校向老師報道。

沒等一會兒,導遊老師就來了。他們給我們講了一些保護環境,的常識后,我們就排着整齊的隊伍喊着口號出發了。一路上,有的同學吃零食,有的唱歌,還有的在猜謎語。快活的像剛飛出鳥籠的小鳥似的。而我卻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東瞧瞧,西望望,心早已飛到了目的地,還不時地問:“導遊老師,怎麼還沒到?”

終於到達了目的地——荔園山莊了!我一下車就手舞足蹈、歡蹦亂跳起來。接着,導遊老師帶我們來到碰碰車場前,這可是我的拿手強項,我得抓住機會好好表演一番不可!果然,在碰碰車大戰中,我大顯神通。最後,曾老師還幫我照了一張相呢!

吃完午飯,再遊玩了幾個項目后,接下來的便是我期盼已久的“小豬跳水”了!

我們來到水池邊,等了約二十分鐘,表演才開始。管理人員先放了十幾隻小豬,它們要繞着水池跑一圈,正當最後一隻小豬跑到我們面前時,不知是哪個調皮鬼丟了一個空的薯片罐頭落在小豬面前,小豬被嚇到了,站在原地一動不動。管理人員迅速趕到,並朝小豬屁股狠狠地朝小豬屁股踢了一腳,小豬哀哀地叫起來,拚命往前跑。管理人員繼而破口大罵:“他媽的!是誰丟的?!”嚇得我大氣不敢出。然後,幾頭野豬跑到跳台上,膽怯地望着下面的水池,管理人員二話不說就把它們一個個“打”了下去。這個項目不但沒給我留下好感,反而非常令我失望和傷心。結束后,我想:管理員太不善待動物了!動物也是一條生命呀!那些小豬、野豬落在那個管理人員的手上,肯定吃了不少苦頭。小豬、野豬本來就不來就不會游泳的嘛,為什麼要硬逼人家跳水呢?

回到家,我覺得我不但學會了保護環境,還領悟了一個道理:人類應該善待動物!

您正在瀏覽: 荔園山莊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荔園山莊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