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園山軍訓有感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園山軍訓有感_1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10月27——29日,我和同學們準備來到了園山的青少年活動中心,開始了3天的軍訓。

  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了學校,班裡還沒有一個人來呢,我只好爬窗進去,我爬了窗之後,他們忽然從天降,把我給嚇死了。我們餓得受不了,就先開動我們的零食了。大家像小老鼠一樣的吃完了一半的零食,肚子還咕咕叫呢!

  因為今天要軍訓,所以班上嘰嘰喳喳的,吵死了!

  安靜,安靜!只見班主任和一個高高大大,長的很嚴肅的人走了進來。天哪,這不會就是我們的教官吧! 大家心裡人心惶惶的,但是現實就是那麼殘忍,我們的教官就是他——吳教官。

  吳教官給我們講了一些安全的知識。我們覺得很煩!

  我們走到了車的面前,上了車。我們在車上看着風景,感覺心曠神怡啊!在好事的背後,吳教官說:這個車非常乾淨,誰都不許搞得很不幹凈,一根頭髮也不許掉。在剛開始,教官就給我們來了一個佷狠的下馬威啊。

  來到了基地,我們站在了太陽底下,教官教我們了一個口號:沐浴陽光,快樂成長,接受磨礪,永遠堅強!我們念了一遍,教官說不行,讓我們又念了5遍。

  因為我們來到了已經11點半了,所以該吃午飯了。教官說每天要選4個小值日來打掃衛生,我們班的午飯是我和另外的3個人負責的。教官讓我們在飯堂站了好久,我們才吃到了可口的飯菜。

  教官說每天只能發3瓶330毫升的水,我們心裡都不舒服。之後教官說下午要進行一個活動,叫閃電報數。是讓我們來報數的。每班只能選20個人,教官問了我願不願意去,我說:我……不想去!面對教官那可怕的眼神,誰都會結巴!

  終於,來了20個人。教官開始訓練他們了,我們在旁邊玩。

  在閃電報數中,我們班沒有獲得名次,因為有一些害群之馬。

  到了晚上,我們吃了晚飯,就去看了電影,電影的名字叫做“衝出亞馬遜”,我覺得非常好看,並為我們中國人感到驕傲。

  教官說我們太吵,讓我們做體能訓練,但是我們的教官說他的心很軟,不忍心罰我們,讓我們宿舍睡覺。

  我回到了宿舍,教官說:可以不洗澡,因為這天氣很冷,他說他已經3天沒有洗澡了。

  我躺下睡覺了,但是怎麼也睡不着,嘴裡卻突然冒出一句:同志們,不要尿床啊!弄的大家哈哈大笑。我睡的正香,卻在兩點多時被他們吵醒了,又睡了2個小時。

  到早上了,我們去吃早餐了,天哪,這是人吃的嗎?一碗稀飯水,一碗榨菜,一盤饅頭,更可惡的是:竟然是冷的,早上的天氣那麼冷,還讓我們吃冷的,媽媽呀,我要回去!

  之後,我們又去爬了山,教官說那座山很古老,有蜘蛛,什麼草啊,花啊,都有毒。最好不要去碰。在爬山時,我碰到了一朵花,我……中毒了嗎?啊啊啊啊啊!,我要寫遺書……我死定了,教官笑着說:沒有毒的。什麼?害的我說著些話……我收回啊。

  之後,我們又搞了1個活動,叫吸管建塔。我們班沒有獲得名次,因為有一些害群之馬。

  之後,我們又進行了領導與責任心。每班要選2名小領袖,一名男的,一名女的。我們班也選了2名。教官讓我們做軍訓的動作,做錯了的自己認錯,小領袖只用跑1圈,被老師點出來,要罰2圈。也就是小領袖在為我們付出代價。要為我們跑上千米,那時,我們所有人都哭了。明明是我們做錯了,為什麼要她們替我們跑?我們懂了,老師在為我們付出代價,父母在為我付出代價。謝謝 你們

  第3天,校長宣布我們班獲得了優秀班集體,我們十分高興!

  我們戀戀不捨得離開了基地和教官。

  這次軍訓讓我變得更堅強了,讓我明白了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的道理。還讓我學會了如何承擔責任以及團體的力量!感謝你們——的教官,家人,同學!

您正在瀏覽: 園山軍訓有感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園山軍訓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