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湖北中園山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湖北中園山公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的清晨,我和媽媽出去鍛煉身體。我們走走就來到了中原山公園,早上的空氣真新鮮呀!看,小草碧綠碧綠的,樹木鬱鬱蔥蔥,花兒五彩繽紛,惹人喜愛。

  我們走到了前面,那裡的山很多,有的還在冒霧氣,非常冷。我不明白這山間怎麼會有冷氣冒出來呢?於是,我和媽媽爬到山上想去探個究竟。我們走到了半山腰,只見一個個小山洞好像在歡迎我們,不停地放冷氣,那氣體吹的我冷嗖嗖的。我很好奇,不回家問了姑姑:“姑姑,為什麼中原山公園鐵小山洞裡會出冷氣呢?”姑姑笑着說:“是呀,這座山就像一台空調一樣,冬暖夏涼,它能自如的調節溫度變更,是大自然對人類的一種恩賜!等你長大了,長知識了,就能解開大自然中很多神奇的秘密。

  我心想:姑姑說的以對,我們不但要保護自然環境,更要勇於去探索和發現自然界的奧秘。

  六年級:徐文伶

您正在瀏覽: 湖北中園山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湖北中園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