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老師是人類心靈的工程師,是傳授知識給我們的人。

  從幼兒園到現在有很多老師教過我,但最讓我難忘的是——吳老師。

  實話實說吧,吳老師是我們1年級到2年級的數學老師。在我們3年級的時候因滿50周歲而退休了。

  升3年級的時候,我們大家都是歡歡喜喜的去學校,可等了還大一回也不見老師,一回兒,只有邊老師一個人來了,邊老師說:“同學們,吳老師今年滿50周歲了,要退休了!”我們聽了都呆住了,我回憶着那次:那天,我在操場上玩,一不小心吧腿摔破了,正好您看見了,就忙把我扶到辦公室,用雙藥水幫我洗了洗,包紮了一下。那一天的下午,3節課我是心不在焉。

  第二天,我們上着課,老師突然說:“同學們,吳老師來了……”還沒等老師說完,我們已經奔向辦公室了,到那以後,吳老師就在辦公室外面等着我們,我們都擁進了老師的懷抱。從那時,我們班回復了原來的樣子:認真聽課!因為我們都相信——吳老師還回來!

  我們見過幾次吳老師……

  到現在,我依然沒有忘掉吳老師的樣子:吳老師的頭髮是短的,有些棕色,整天笑眯眯的。

  吳老師,我永遠不會忘記你,永遠,永遠……

  五年級:雷霆之王

您正在瀏覽: 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