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年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是母親節,這是一九一四年美國總統威爾遜鄭重宣布的,政府同時規定:母親節這天,家家戶戶都要懸挂國旗以示對母親的尊敬。母親節創立好后,得到了全世界各國人民的支持,母親節已經成了一個名副其實的國際性節日,康乃馨也成為母親節的最受歡迎的花束。 

  今年的母親節又將到了,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對媽媽說,媽媽,是您教我怎樣走路,怎樣認字、寫字,怎樣計算答題……,您雖然有時罵過我,但那都是一次又一次的教誨,您給了我知識又教導我做人,幫助我成長……,我終身難忘。媽媽,您辛苦了,您的愛像海水那麼深,比大山還要高,您的大愛無邊,在母親節那天,我要獻上最美麗的康乃馨,願你像花兒一樣永遠年輕漂亮。“兒行千里母擔憂”,媽媽,兒已經長大,翅膀亦漸漸硬朗,請母親放心,兒一定好好學習,取得好成績向您彙報。 

  衷心祝願天下所有母親快樂!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