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我都要看日曆,今天有了新的發現----明天是母親節。對呀,不是規定好了嗎,每年的5月份的第二個星期日是母親節。我差點忘了。 

  我把這件事悄悄的告訴了弟弟,弟弟驚奇的說,明天是母親節。我點了點頭。我走出門去,看見了媽媽,於是,我就奔向房間里,做禮物。做禮物我是最差的。我躺在床上,想着想着,不知不覺的睡著了。下午,我走來,媽媽說,讓我奶奶家吃晚上,今天不回來了。 

  整整一天過去了,母親節到了,媽媽向以前一樣照常上班。晚上,我們吃過晚飯,便神神秘秘的把媽媽拉過來,讓媽媽坐在凳子上,便給媽媽洗了一次腳。哇,腳真的好硬,這讓我想起了媽媽每天上班操勞。 

  今天,我在看書時,一文讓我領悟到了什麼才是偉大的母愛。 

  母親節是遠方作者思念母親的日子,對於我來說,母親節是讓我們懷着一顆虔誠的心去感恩母親報答母親的。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