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環保我做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我做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地球是我家,環保靠大家,人人愛護它。地球上的環境污染已直接威脅着人類,保護環境,愛護地球已迫在眉睫。 

  地球環保是值得我們深思的。現在隨着科學飛速發展,塑料、薄膜等生活垃圾的污染,污水對河流的污染,農藥對食品的污染,汽車尾氣、工廠煤煙對空氣的污染……再加上大量森林的砍伐,大量草地的毀滅,人們生活在這樣的惡劣環境中是多麼的危險呀! 

  注重環境,保護愛護地球必須從我做起,小朋友們快快行動起來,節約用水,不亂倒污水進入河道,將地上的各種薄膜、塑料、廢電池撿起放入分類垃圾箱內,進行處理,循環使用環保袋,我們要大量的進行植樹造林,見逢插針,在空地上養花種花,因為花草會吸收空氣中的二氧化碳,放出氧氣,盡化空氣,只有這樣才能美化環境,保護地球。人們就能在地球上快快樂樂地生活下去。  

  指導老師:胡嘉林 

您正在瀏覽: 環保我做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