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記一則(真實經歷,搞笑無厘頭)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真實經歷,搞笑無厘頭)_7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小景

日記一則(真實經歷,搞笑無厘頭) 標籤:無厘頭作文 搞笑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搞笑版作文

徹頭徹尾地與七天長假告別了,可嘆“時光如流水”。唉……打起精神迎接八天的“日夜班”吧。 

  第一天是“月考三門”。早上在6:45前趕到學校為時已晚,距考試首發還剩15分鐘。悲悲戚戚地從包中掏出語文書,幸好昨日複習過,否則還真不知咋辦才好。……漫長的煎熬過後,等來的不是解放而是“改朝換科”,嗚呼哀哉! 

總算送走了兩門,接下來該補充能量以備迎接英語考試。卷子還沒抱走,已有一幫“乞丐”擠在飯盆前虎視眈眈,眼裡儘是烤鴨,嘴中口水放馬,可作瀑布觀矣。 

  老師“下課”一聲令下, 

  教室門口塵土飛揚。 

  拿盆盛飯穿梭繁忙, 

  課桌上方“咂咂”聲響。 

  菜足飯飽,有些人嫌不過癮,一陣旋風過後,手中多了一根香腸、一罐薯片開始補充營養。待這一切搞定,開始複習。一分鐘、三分鐘、五分鐘……“這些都是以前教過的,有什麼複習可言?!”旋即書本放下,惡作劇工具上場:撕下一張“即時貼”,寫上搞怪語句,找准最佳方向,輕輕地,“啪”!一陣哄堂大笑過後,受害人使出“頸背撈月”,“唰”地拈出一張紙,“嘿嘿”冷笑兩聲——接着便傳來一連串的慘叫。 

  英語考試開始了。大多數人信心十足,唯有剛才沒認真複習的急了,不斷嘀咕:“哎呀,剛剛看到,是什麼來着?”“咦?這題練習冊上有的,唉喲喂,想不起來了!”“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嘀咕聲讓人分心,可警告他會被老師視作“作弊”要挨處罰,忍着吧!終於,老師發現了,“殺雞儆猴”般大叫一聲:“那位同學,請安靜!”頓時,鴉雀無聲。 

  苦苦等待,終於解放了!大家歡呼雀躍,笑送監考老師,接着趕緊拿出書本互對答案。 

  …… 

  一天的學習生涯結束了,我對着鏡子笑了笑——明天一定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真實經歷,搞笑無厘頭)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真實經歷,搞笑無厘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