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起點) 761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起點)_761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61字  編輯:小景

  日記一則(起點)

 江蘇省江都市 江都市七里中心小學三(1)班 湯茜茜   3月2日  星期日  天氣:陰

  今天,我很早地完成了作業,來到表哥家,哎呀!表哥正在練習打乒乓球,我頓時來了勁,“表哥,我跟你打一局。”只見表哥一手抓住球,一手握住球板,瞟了我一眼,“你行嗎?”看他的樣子,真是瞧不起我。“我怎麼不行呢?我還在學校女子乒乓球比賽中獲得過第一名呢!”我不服氣地說。說著,說著,便從桌上拿來了球板,對哥哥說:“來,試試看!”我們擺好了長方桌,準備“戰鬥”了。一球,兩球,三球……啊!哥哥的球真是太凶了。我不得不脫下了棉襖,“第二局看我的。”一比二,一比三,二比五……第二局我又輸了。哥哥搖了搖球拍,認真地說:“怎麼樣,你這個第一名不是我的對手吧?”我心裡真有點不想再打了,可我還是對哥哥說:“再來一局。”一比二,二平,二比三,三平……這一局,我打得非常小心,十一比十,耶!我贏了!我拿着球板蹦蹦跳跳地回家,突然,我感覺到最後那一局好像是哥哥為了鼓勵我而手下留情的。但是,我依然很高興,因為,我從哥哥那兒學到了一點發球、抽球大的技術——兇猛迅速。我決心把它作為一個新的起點,戒驕戒躁,更加刻苦地練習,爭取成為一個像桑蘭那樣的運動員。

  指導教師:仲震蘭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起點)761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