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媽媽提出比賽扔飛鏢,我高興地答應了。

  我們是三局兩勝制,一開始我就吃了個敗仗。我五隻飛鏢只射了一環而媽媽卻射了11環。我很不服氣,結果我一生氣,5支飛鏢全部脫靶。媽媽則射了50環大獲全勝。媽媽嘲諷的說:“你再練練吧,我去看電視了,我隨時歡迎你挑戰。”這是我的心裡有很大的火,要不是我定力好,我早就開始打架了。但我又一想,我要是打架能把媽媽打服嗎?不能。那能怎麼辦?提高自己的實力?對就這麼辦。我要讓你輸得滿地找牙!我把我房間門一關,我就自己在我房子里練習。我發現扔不中就是因為手沒力氣。我就用力的甩胳膊,等找到力度后,再拿上飛鏢練習。為了不再脫靶,我就對自己說,有脫靶就不算分。我有好多次射中10環,但因為有脫靶不算分。到後面我已經不脫靶了,我就向媽媽挑戰。我把房門大大的敞開,帶着充滿殺氣的表情,慢慢的向媽媽走來,冷冰冰的說了一句:“走,我向你挑戰。”進了門開始比賽了,剛才的訓練起了作用,我全部飛鏢都在9環沒有脫靶的,而媽媽還有脫靶。結果媽媽慘敗在我手下。我的神情變得輕鬆,人放鬆了。可胳膊突然一陣刺痛我慢慢撈起袖子一看,我的胳膊因肌肉拉傷腫的紅紅的,一碰,半個胳膊就要疼好半天。在抹上紅花油的時候,我想,只要我努力,沒有幹不成的事!

  三年級:吳昊翔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