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蘭地酒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蘭地酒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蘭地酒瓜 標籤:白蘭花作文

  今天,媽媽從菜場買來了一個大西瓜。西瓜大大的、圓圓的,好像一個胖娃娃。爺爺過來拍拍西瓜,放在耳邊聽一聽,對媽媽說:“這個瓜還不是很熟。”媽媽還報着一絲希望。她拿來一把小刀,在瓜上切了一個小口子,取出瓜瓤一看,果然還沒有熟透。這下,媽媽徹底沒轍了! 

  眼前這個瓜讓我們全家人都犯了難。這時,我腦中突然靈光一現:記得在報紙上介紹過白蘭地酒瓜的做法,為什麼不試一試呢?在徵得爸媽的同意后,我開始行動了:首先,我在西瓜的頂部切下一塊當作蓋子,然後從切口處挖去一些瓜瓤,再滴入一些白蘭地,重新蓋上瓜蓋,放入冰箱冰鎮一小時。 

  等一小時后,我打開冰箱取出西瓜。我掀起瓜蓋:一陣撲鼻的酒香迎面而來。我一吸鼻子,“好香啊!”我拿起小勺子,輕輕地舀起一瓢,放入口中:涼涼的、甜甜的、香香的,味道好極了!我連忙請爸爸媽媽一起來品嘗,他們連聲說:“不錯,不錯。” 

  親愛的同學們,下次如果你也買了一個沒有熟透的西瓜,也用我的方法試一試吧!

您正在瀏覽: 白蘭地酒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蘭地酒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