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美麗的校園,那就是臨河五完小。 

  春天,柳樹抽出了嫩芽,盡情的舒展着自己的“長發”,把校園裝點的生機勃勃。成群的學生在樹下乘涼,聆聽着鳥兒的歌聲歡快的歌唱,盡情的玩耍。翩翩起舞的蝴蝶把這人間仙境般的校園裝點的美麗非凡。同學們心情多麼愉快、興奮呀!小草把大地裝扮成猶如綠色的地毯,同學們在上面打滾、躺在上面享受着柔和的春風。春天的校園真是披上一層綠色的銀裝,能帶給我們極大的快樂和豪爽! 

  夏天,是一個百花齊放的季節,五顏六色的鮮花把校園點綴的五彩繽紛。校園的草地上花池裡盛開着清瘦的菊花、濃郁的玫瑰、孤潔的百合,各個散發著令人陶醉的芬芳。同學們在花叢中東竄西竄,像一群活潑的小生靈在花叢中飛來飛去。一隻只蜜蜂、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扇動着這美麗的校園。夏天,校園像龍宮中大花園一般美麗。 

  秋天,涼爽的風吹過,更讓人精神抖擻。片片落葉迎風招展,在空中展現着優美的舞蹈,瑟瑟的秋風無情地把落葉帶到了地面,完成了自己的一生,“化做春泥更護花”它無私的奉獻了自己的一生。秋天的校園充滿了浪漫帶來了金色的美景。 

  冬天,嚴寒的北風來了。一片片雪花降到了校園,不久校園銀裝素裹,好美麗呀!同學們懷着興奮的心情來到了樓下打雪仗、堆雪人,歡聲笑語。到處都是雪花四濺,同學們一下子忘記了寒冷、似冷如春和時間度過了這美好的雪景。激情和歡聲笑語打破了寧靜,頓時熱血沸騰。此時,校園是一派純潔的白色天地。 

  啊!我有一個美麗的校園,一年四季生機勃勃景色不斷,猶如花海一般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