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亞龍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亞龍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亞龍灣 標籤:亞龍灣作文 游龍灣作文

來到海南的第二天,我們來到了“天下第一灣”,亞龍灣。 

 亞龍灣面對南海,離我們住的三亞25公里。亞龍灣也稱:牙龍灣,牙狼灣。那裡的海水如同涌動的碧玉,跳躍的翡翠,純潔誘人,清澈見低,我們可以看到9米以下的水生物。 

  我們來到亞龍灣的沙灘上,那的沙子白如雪、軟如綿、細如面,別有一番獨特的風趣。在太陽的照耀下,白色的沙灘和大海連在一起,再加上習習海風,真讓人心曠神怡。 

 到了海邊總要游泳的,我們換下衣服走進大海的擁抱。在海里我試着 把頭浮上來游泳,但是一陣大浪把我淹沒了,還喝了幾口海水,那海水的味道很咸,咸中還帶着麻。那浪花拍打在我的背上,可舒服了!我在淺海的地方,那先沙子,有一條條紋,應該是給海水拍打多出來的。真有點“繩鋸木斷,水滴石穿”的含義。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那麼快,不一會黃昏就到來了,他把海面染成金色,是多麼優美,我們上了車結束了一天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亞龍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亞龍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