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亞龍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亞龍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生活及漫長又短暫,那閃動在我記憶海洋里的花有多少呀!其中一朵代錶快樂的紅花最令我難忘。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嘟嘟,賈佳三家人一起去海南旅遊。

  這天我們來到了亞龍灣。一下車,一陣夾雜着海水氣味的風迎面向我撲來,阿!多麼怡人的空氣呀!深深吸上一口,真讓人感到心曠神怡。

  站在海邊向海的盡頭望去,大海就像一隻變色龍:遠一點,大海是深綠色的,中間是深藍色的,岸邊是淺藍色的真漂亮,面對無邊無際,浩瀚的大海,我的心被融化了。

  我坐在沙灘上,看着海姑娘一次又一次的甩着他那銀白的舞裙把很多精美的貝殼送上了岸,一個個美麗的貝殼躺在沙灘上,紅的,白的,大的,小的,或聚,或散,像是給沙灘批了一件“貝殼毛毯”。

  我和賈佳他們又去了“亂石堆”抓小螃蟹和小魚。我們三個小孩小心翼翼的跟在全叔叔(嘟嘟的爸爸)的後面。走着走着,我忽然覺得腳心很癢,抬腳看個究竟,“啊!蟲子蟲子!!”原來有一條大大的海蟲爬到了我的拖鞋裡,我可是最怕大蟲子的了!我嚇得一蹦,腳下一滑,重重地趴在了沙灘上,我顧不上喊疼,立刻站起來,渾身搜索,看看身上有沒有什麼怪蟲蟲,這是賈佳把一隻正在閑逛的小螃蟹給捉住了,不過五秒之後,只聽“啊!??”的一聲慘叫,這聲音驚天地,泣鬼神!原來螃蟹巴賈佳的手夾住了……

  經歷了一個多小時的奮戰,我們一共抓到了十二隻小螃蟹,三條小魚(還是怪胎),二條小蝦和一條海龍。大家見我們收穫這麼大,都開玩笑的說:“今晚又宵夜了!”

  至今一會想起那一刻,我的心就飛向了那裡。

  亞龍灣,多麼迷人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亞龍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亞龍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