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人的亞龍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亞龍灣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迷人的亞龍灣 

  合肥市琥珀小學三(3)班

  張沁洋 

  今年春節,我們一家三口坐飛機來到美麗的海南遊玩。在海南我們遊玩了很多地方,有物種豐富的興隆植物園;有讓人讚嘆不已的三亞森林公園;有給我帶來無數驚奇的蝴蝶谷;有如詩如畫的亞龍灣海域·······但最使我懷念的就是亞龍灣了。 

  還沒到亞龍灣,導遊就說:“三亞亞龍灣有‘天下第一灣’的美稱。也有句話說‘來三亞沒去過亞龍灣就等於沒去過三亞’,那邊的海真是太美了!” 這使我對亞龍灣生出很多憧憬來。想象了關於她的很多場景。 

終於到來了亞龍灣,哇!導遊說的果然沒錯。此刻我所有關於她的想象顯得是那麼空洞和遜色。 

  我興奮地脫了鞋站在沙灘上,細小的沙子又暖又軟,輕輕地搔着我的腳心,可舒服了。 

  我跳上一塊大岩石,盡情地眺望着海景。看近處,海水是無色的,像一塊透亮的水晶,波光粼粼;遠一點,海水是碧綠的,如同一塊美麗的翡翠,碧波蕩漾;再遠一些,就是一望無垠的湛藍了,好似一塊閃閃發光的藍寶石!天連着海,海連着天,真是驚嘆造物主的神奇,我着迷了······突然,一個浪花向我湧來,“砰”的一聲打到了岩石上,瞬間炸出了無數的銀花。 

  我看着這廣闊的大海,吹着溫暖的海風,心情無比地舒暢。似乎我的心胸也變得廣闊了,與這片海融為一體。不知不覺,夕陽西下,大海變成了金黃色,那色彩就連最棒的畫家也難以描繪吧。 

  迷人的亞龍灣,迷人的海南! 

  

  指導老師:姜美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亞龍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亞龍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