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除了鍛煉的人們,大家似乎都不願從空調間里出來。外面太陽的炙熱灼人和天氣的多變使我們都不願出門。夏天的早晨,是無精打採的,知了無精打采地唱着歌,樹木無精打采地垂着頭。出去玩鬧的孩子也失去了平日的興奮。 

 中午,是滾燙的!滾燙的太陽,滾燙的景色,滾燙的人,連整個夢也是滾燙的。灼熱使我感到煩燥,感到生活很枯燥。恨不得鑽到冰櫃里好好磋一頓。灼熱的太陽也把大地烤熟了,所以夏天中的午也是枯燥的、炎熱的。 

 下午的陽光把人們逼進了游泳池,涼爽的水花使人們倍感興奮。夏天又是多雨的,從那隱隱的雷聲中,烏雲湧來,不一會兒,烏雲越來越密,最後像怒吼的黑暴風席捲長空,將暴雨倒向大地。夏天的下午是比較清涼的。 

 晚上,海灘上人來人往,歡聲笑語像海浪一樣,一陣高過一陣。清涼的海水洗去了人們一身的疲勞,一身的炎熱,使人感到輕鬆爽快。而在城裡,人們早已搬來了桌椅來納涼了,他們一邊聊天一邊扇扇子。夏天的夜晚是快樂的! 

 我喜歡春天,但是更喜歡夏天,因為夏天有夏天的個性,夏天有夏天的風趣與快樂。  

您正在瀏覽: 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