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天的肅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肅殺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不過好景不長啊!當聽到老師說就放假一個月後,大家都把臉沉了下去。有膽的同學就開始反擊:“這什麼破學校啊!7年級升8年級就放假一個月?”老師回道:“不是啊!還有一個月補習咯……”“哇靠!什麼學校啊,7年級升8年級也要補習啊?不就是為了賺錢!切~”“這……老師也沒辦法……”俄而大家議論紛紛……有想轉學的,也有在罵學校的,有的趁時機聊天……“給我安靜點!”就在老師的一聲令下,全場寂然。“好,請班長把這些單子發下去……(那是一張張學校致家長的一封信)”隨即大家紛紛回去了…… 

  雖然大家就放假一個月,但是我們已經滿足,一個月對於我們是好長好長…… 

  我在回家的路上想着:嘿嘿!我終於可以再和爸爸媽媽見面嘍!是啊,一放長假我就會去爸爸媽媽那。因為他們在很遠的地方做生意,我們相聚只能在這長假……到家后,爺爺叫我收拾行李,下午就去爸爸媽媽那!我當時就高興的直點頭……我是多麼想早點在爸爸媽媽的懷裡啊! 

  我已經到爸爸媽媽這了。我們一見面就是擁抱。我想大家和已經很久不見的親人都會這樣,而且還是父母啊!不過這次放假並不好!在爸爸媽媽那,我成天泡在電腦里……這使父母都非常傷心,我自己也控制不了自己而悲哀``` 

  直至這個月的最後一天…… 

  我像以往那樣沉迷於電腦……唉,明天就要回去與爸爸媽媽分離了,而我卻是這麼不在乎。爸爸媽媽對我的勸語我一致不聽。為什麼,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想起以前,我來到爸爸媽媽這,有時也幫上一些忙。而現在就知道自己享受電腦。以前每次拿起書來看,拿起作業來做,而現在卻每次就知道那台死死的電腦。你們說,我父母看了會怎麼樣?我也想改進自己,但卻又被迷惑的無所事事…… 

  我還是在拚命的玩。爸爸媽媽這才發起火來了。“成天在電腦前啊?你不怕你眼睛瞎了啊!近視帶上眼鏡那是多難看啊!”“你就這麼絕情啊?明天就要離開爸爸媽媽去讀書了,怎麼還是這麼個摸樣啊?”“而且作業還沒做一個字!”“你怎麼變得……變成和一個鬼似的。”我低下頭,不知所措。媽媽的眼淚不禁跑到眼角……我這才蘇醒。但是……我已經失去太多了……失去了一個月與爸爸媽媽親熱的親情啊,失去了一個月我本有的知識,失去了我原本的讀書幹勁! 

  我覺醒的太晚了!夏天,炎熱的夏天,你知道我失去的是永遠不可以挽回的過失!我想,我的心靈已被你所肅殺,我不能再認輸,在沉迷下去!我的光芒前途是無止盡的!我要向著它勇敢的前進,前進,再前進!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肅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肅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