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天的韻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韻味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夏天,一個讓我欲罷不能的季節!她的炎炎烈日讓我們畏縮不前,她的澎湃豪放又讓我們痴迷不已。夏天的韻味,在於那一分熱烈,更在於那一分成熟。走進夏天,我們會驚嘆於生命的勃發,情緒的張揚。接受夏天的洗禮,讓自己隨着這季節一起成長!

  走在森林的小路上,我不由的低下了頭——夏,春剛離開,你就變得暴躁了。難道你就不能像春一樣柔和一點嗎?是的,我忘了激烈火爆是你不變的個性。難道沒有誰可以改變你這種性格嗎?

  “知了,知了——”靜下來仔細聽,是誰,竟比夏天還火爆?走上前,哦!原來是蟬啊!這隻小傢伙也耐不住夏天了——發出了一陣陣憤憤的吼叫。

  不知怎的,它竟不叫了。我幻想着,是我嚇着它了?是我太威武了?是我比夏天柔和,使它停止了憤憤地吼叫?

  不幸的事情發生了,“轟隆——”我終於明白了那些小傢伙為什麼不叫了,原來它們知道馬上要下雨了,停止了憤憤的怒吼。

  我連奔帶跑地到了一個亭子里,生拍會被雨淋濕。剛跑到亭子里,就颳起了猛烈的大風把樹吹得東倒西歪,葉子紛紛落下,不一會兒了就下起了傾盆大雨。

  “哦,夏,是誰欺負你了嗎?是你不高興了嗎?”我對夏說。我知道夏是不需要人來哄的,她不像春姑娘那樣嬌弱,不像秋那樣無情,不像冬那樣凄涼。

  看,夏不哭了。她露出了微笑——彩虹。她笑得是那麼地甜,那麼地美,那麼地欣悅。就連剛才怒吼的蟬都開始讚歎她來了。

  我走上前,才發現那樹的嫩綠早已被夏——這個心靈手巧的姑娘,這個理髮師染成了濃濃的綠。這是夏的衣服。

  走到田野旁,才發現原來理髮師夏,已經把那一顆顆水稻染成了金黃金黃的,這是夏的頭髮。

  哦!夏,難道你家很富嗎?居然雇了那麼多的工人,在幫你理那廣袤無垠的頭髮。是的,它們是勤勞的,不需要付工錢的。

  他們簡直太勤勞了,不付工錢也把夏的頭髮理得那麼漂亮。也只能說夏是那麼的善良,雖然有時候夏是暴躁了點,可謂是“刀子嘴,豆腐心”啊!

  夏,你的火辣,帶給了我們無盡的熱情與活力;你的微笑,帶給了我們無盡的歡樂;你的善良,帶給了我們無盡的勤奮。

  咸寧市實驗中小學初二:周柳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韻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韻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