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夏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夏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夏天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王海瑤

  大家都知道,夏天是炎熱的,也是輕鬆的。女孩們可以穿好看的連衣裙,我最喜歡我的那件粉色的連衣裙。男孩子可以穿背心短褲,自由奔跑。還可以在海邊游泳,我們玩累了,就可以躺在沙灘上曬太陽,或去拾貝殼,你看他們跑的多好快呀!把自己埋進沙子里,只露出頭,那樣多有意思呀!

  夏天是美麗的。公園裡的花都開了,各種各樣的顏色,漂亮極了!有黃色的、紅色的、紫色的……這時,飛來了好多的蜜蜂和蝴蝶,蜜蜂忙着採花粉釀花蜜,而蝴蝶正在展示着優美的舞姿,真的好美呀!

  夏天也是熱鬧的。下雨的時候,我和小夥伴們在雨中嬉戲,打水仗,這時,水彈會打在我們的臉上,我們會哈哈大笑起來,奮起反擊。池塘里的小魚也開始咕嚕咕嚕地吐着泡泡。小雨停下了,天空中出現了一道彩虹,小鳥在彩虹上嘰嘰喳喳的歡快地叫着。

  夏天不僅是輕鬆的、美麗的、熱鬧的,也是可愛的,我喜歡夏天。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夏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