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相逢在這個夏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逢在這個夏天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緣分,真是一個奇怪的東西。懵懂在青春,從未有過一次真正的愛戀,所以,總有一份悸動,那麼羞澀。

  某一天,從高高的書堆中抬起早已忘記兒時的歡喜。高考失敗是碎心的。

  拖着破裂的心,撐着頹敗的身體,一切熟悉的那麼悲哀。來到了熟悉的學校,一切要重頭。

  選擇了逃避,卧談中談到兒時的喜歡,那應該是我人生的第一次悸動吧,那麼的美,可,名字嗎,只剩三分之二殘餘腦際

  還可能會再次見到嗎,十三年了吧

  陽傑

  忘了。

  那是過了多久,陽國傑,陽國傑,昏沉的腦袋,被老師一次次的叫聲驚醒

  誰呀,誰呀,熟悉熟悉。

  是嗎,是他嗎?疑問騰起,在胸腔中湧起,火山爆發般。它需要出發。

  是呀,他小學曾經在那兒

  胸中波濤在她的表妹話語中平息,吹出和煦的風。

  緣分嗎,那他是否記得我,那個傻傻喜歡他,因為轉校轉校而不斷遊走,不斷尋找他的身影,成了一種習慣,命運讓我在此尋得

  這是真的嗎?還,這就是難忘,難忘的第一次悸動,存儲如此之久

  在這個炙烤的夏日再次重逢

  高三:孤原雪狸

您正在瀏覽: 相逢在這個夏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逢在這個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