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月亮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月亮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月亮是一天二十四小時里的一半。今天我就來寫一下月亮。

  我很喜歡月亮,這可是因為我家寶貝狗。在暑假裡的一個傍晚,我們一家六人,吃完晚飯以後,我和狗狗坐在山上,想着月光亮。突然狗狗跑到我面前,指手畫腳的,看着月亮汪汪的叫。搞了半天,哦!原來如此,因為是去觀月防止遊客掉下去,特別安排了柵欄。狗狗跳來跳去得,原來它是看不到。我抱着它看着月亮,它那明亮的眼睛深情看着月光,真天真。看來月光應該是美好的吧。

  我很喜歡月亮,因為李白的靜夜思,他救了我一命。一天我十點也沒有睡着,明天八點比賽,去不了就慘了。於是我糊裡糊塗的背了靜夜思。誰知我真睡著了。看來李白寫靜夜思就是專門為我打造的催眠詩。

  我很喜歡月亮,因為一天被老媽罵了,望着月光,月光會安慰着我一點也不傷心了。老媽也有點疑慮。

  這就是我的月亮。

  五年級:周玄宇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月亮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