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會愛春天的桃紅柳綠,有人會愛秋天的瓜果飄香,也有人會愛冬天的鵝毛大雪。可我卻喜歡夏天的炎熱。

  夏天,蟬娘子不停地大聲喊:“熱——熱——熱!”小狗狗像剛剛經歷過劇烈運動一樣,伸出長長的舌頭,不停地在角落裡喘氣,這時候,主人會端出一碗水讓小狗享用,它們才不那樣喘氣了。正在田野干農活兒的農民伯伯的額頭上滲出了豌豆大小一般的汗珠,汗珠落到農作物里,農作物感到了農民的真心,便迅速長起來,它們要讓農民伯伯知道沒有白白付出。

  夏天,驕陽似伙。炎熱的太陽無情地烤着大地。孩子們以最快的速度和最優美的姿態跳入水中,涼快的水沖走了孩子一天的煩惱和不快,盡情在水中無憂無慮地玩耍。正是這歡快的笑聲引來了許多大人,他們也跳入水中,與孩子共享這令人羨慕的時刻。

  晚上,涼風姐姐來了,孩子們在姐姐的懷抱中,甜蜜地進入了夢鄉……

  橫溪鎮中心小學四年級:楊詩雨

您正在瀏覽: 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