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天的中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中午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的中午時炎熱的。萬里碧空,飄着朵朵白雲。這些白雲有的級片 連在一起,像海里翻滾着的銀色的浪花;有的幾層重疊着,像層戀疊峰的遠山;有的在一片銀灰色的大雲層上,有飄拂着一朵朵大小不一,形狀不同的雲朵,像島中礁石上怒放的石花。 

 夏天的中午的太陽,如同在天空中熊熊然燒的火焰。有時,它自己也似乎感到炎熱,想躲進雲層去尋找陰涼。但更多的是在那裡豪茫的燃燒着,向大地傾斜着過量的光和熱。整個大地都像快要燃燒起來,突然變得通亮了。 

 白楊葉子和南瓜藤都被太陽曬得往下垂,好像一群幹了錯事的孩子低着頭站在老師面前認錯。可橘子樹就完全相反了,陽光越烈,它越精神抖擻,像被老師誇獎得咪咪笑似的。而池塘里的水,似乎進入了夢境。寧靜安閑,正在做一個清澈透明的夢:夢見自己擁抱着藍天白雲;夢見池塘里的魚兒在藍天上游來游去;夢見池塘四周的花也進入了夢鄉;夢見池塘邊的人們總是醒着,總是忙着,總是尋找着什麼…… 

 啊!炎熱的夏天中午!滾燙的景色,滾燙的夢,連同整個人都是滾燙滾燙的。 

 我喜歡夏天的中午…… 

 備:這是我用心良苦寫的,請大家多多投我一票………………………………………………………………………………………………………………………………………………………………………………………………………………………………………………………………………………………………………………………………………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中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中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