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鮑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鮑爾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鮑爾 

  我家養了一隻鸚鵡叫鮑爾。鮑爾全身羽毛又厚又滑,爪子尖尖的。彎彎的小嘴 

  好象天上的月牙,長的可愛極了!鮑爾不但可愛,還會說一口流利的普通話呢! 

  有一次,我在家裡沒意思,就合它玩起了“反義詞”遊戲,我對它說:“我說一個詞,你說相反的詞,聽明白了嗎?”鮑爾不耐煩的說:“開始吧!開始吧!”我說:“開心!”鮑爾就假裝哭起來。我看他這副模樣,哈哈大笑起來。突然,鮑爾說:“餓了!”我趕忙去給它弄食吃,一般的鸚鵡都愛吃小蟲子或小米,而鮑爾卻喜歡是肉丁,真是個名副其實的“攙嘴鸚鵡“呀!每次我喂他一小碟,它就會吃上個精光。這時,我就倒一小碗水。它一跳就跳到水碗邊,低下頭喝起水來,還發出“滋滋”的聲音,那樣子真讓人喜歡,鮑爾睡覺時也很可愛,它把爪子縮到羽毛里,拍拍翅膀,就爬下睡著了。 

  鮑爾給我的生活帶來了極大的樂趣,我非常喜歡它!

鮑爾 作文推薦:

  • ·鮑爾300字
  • ·義犬鮑爾600字
  • 您正在瀏覽: 鮑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鮑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