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在幸福的殿堂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在幸福的殿堂中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是我們學校建校十周年,我們已經走過了十年的風雨兼程。我們在一起微笑,在一起歡騰,在一起慶賀。為學校有盡心儘力的師資而微笑,為學校有成績優異的學生而歡騰,為學校的十年華誕而慶賀。十年砥礪,十年輝煌!它為我們營造了一個良好的環境,使我們在安逸的環境下讀書學習。 

  作為作文培訓學校的一名學生,我為學校而感到光榮。我愛我的學校,她年輕而有活力,早晨迎着朝霞走進學校,值日崗的同學們早就在那裡迎候我們的到來,連校園裡的一花一木也迎風招展,伴隨着朗朗書聲,開始迎接新一天的到來。 

  在美麗的校園裡,我們不僅可以學習課本里的知識,而且學校為我們開創了農藝園、操作室、電視台……我們可以盡情發揮着自己的想象,展示自己的才華。 

  學校里每個月還有大型活動,讀書月、科技月、藝術節、英語節……在這些活動中,學校的每一位成員都能參與其中,享受知識給我們帶來的樂趣與挑戰,展示我們的特長,舒展我們的才華。 

  我們還有豐富的課餘生活,下課後、大課間我們在操揚上盡情地玩耍。活動項很豐富多采:踢足球、打籃球、打陀螺、跳繩……我們可以盡情地在操場上享受快樂的時光。 

  學校還創造各種條件讓我們接觸實事:512汶川地震后,我們學校倡導全體師生踴躍奉獻了自己的愛心,並讓我們了解災區中發生的英勇事迹,由此使我們更加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奧運會前後,學校組織了豐富多彩的活動,讓我們了解奧運歷史,學習奧運精神…… 

  我愛我們的學校,更愛我的老師們,每個老師都象親人一樣關愛着我們小朋友,教我們知識,陪我們遊戲,她們對每個小朋友都一視同仁,搗蛋時教育我們,煩惱時安慰我們,疑惑時開導我們,困難時幫助我們……發生在我們身邊的感人的故事太多太多了,我講也講不完,難怪媽媽會說現在的學生真是太幸福了。其實我們北侖的孩子有誰不是生活在這樣幸福的教育聖殿中呢?

您正在瀏覽: 生活在幸福的殿堂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在幸福的殿堂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