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哎,學校怎麼一個人也沒有呢?我恍然大悟,學校已經搬到了太陽上。

太陽上有很多的蘋果樹,我們的學校就在蘋果樹的正中間。

我們學校有咖啡廳、游泳池、食堂。

我們可以在游泳池裡上課,上課時還可以喝咖啡。那裡的老師非常溫柔,無論你做錯什麼事,她們都不會責怪你,而是給你講道理,提醒你。你考了九十五分以上,她們會帶你到太陽村去玩。

太陽村是一個美麗的小村莊,那裡的村長就是太陽公公。太陽公公對我們這些小朋友非常好,每次我們到那裡去玩,他總是問寒問暖,生怕我們受到一點點傷害。

一次,我們到太陽村去玩,太陽公公就把那裡的景物全部介紹給我們聽,還把那裡最好的特產擺在桌上,讓我們品嘗。

正在我們品嘗時,突然,颳起了一陣大風。那陣大風,正是月球里的一個外星人發的。那個外星人說的話,我們聽不懂,我們就找來一個專家翻譯。

聽專家說,那個外星人是來找她的兒子的。“發風”是他們的一種聯絡方式。而且,她還希望我們能夠幫助她。

我們聽了專家的翻譯后,很同情那個外星人,於是決定幫助她,找到她的兒子。

每天,我們六點鐘起床,找她的兒子需要足足的七個鐘頭。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們找到第四天的時候,在一個草叢裡找到了她的兒子。

因為她的兒子不認識路,在草叢裡等了足足五天五夜。

我們幫他們母子倆團聚以後,小外星人想和我做朋友。我高興地答應了他。告別時,我們都戀戀不捨地哭了。

我正要趕回學校上課呢,卻被一陣聲音吵醒了。

原來,這一切都是我的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