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自己是個中國人自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是個中國人自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遠眺巍巍群山,浩浩江海,漫漫沙漠,莽莽森林……無不使人感到大自然的宏偉壯觀!靜聽微風悠悠,綠葉沙沙,泉水淙淙,鳥啼聲聲……更使人感到大自然的無比美好!這就是我偉大的祖國!我為自己自豪!

  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 望長城內外,惟余莽莽,大河上下,頓失滔滔。 山舞銀蛇,原馳蠟象,欲與天公試比高。 須晴日,看紅裝素裹,分外妖嬈。是誰,寫下如此壯美的詩歌?是誰,有敢與天公試比高的雄心?是他,是我們偉大的領袖毛澤東!他帶領共產黨解放了全中國,他在開國大典上莊嚴地向全世界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中華民族從此站起來了!我為自己是個中國人自豪,因為中華民族逐漸強大起來了,不再受人侵略。

  丁冬,丁冬,是誰在山上彈琴?哦,原來是一股清泉從石縫中衝出來,來到這陽光燦爛的世界。是誰,給我們帶來了美好的生活?是誰,給中國帶來了改革開放?是誰,給中國帶來了萬象更新的春天?“1979年,那是一個春天……”“有一位老人在中國的南海邊畫了一個圈,神話般地崛起座座城,奇迹般聚起座座金山。”是他,是我們偉大的祖國的總設計師——我們親愛的鄧小平爺爺!在他的指引下中國走向了繁榮富強!2008年8月8日8時北京成功地舉辦了第29屆奧運會。中國的神舟五號、六號、七號載人飛船一次次成功地飛向天空。令世界震驚!我為自己自豪!我為我屬於這個祖國自豪,因為我是一個中國人!

  為自己自豪!為中國驕傲!讓我們一起努力!

  雙榆樹中心小學五年級:金睿祺

   審核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是個中國人自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是個中國人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