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斑斕之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斑斕之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斑斕之夏 標籤:泡沫之夏作文

  夏姑娘踩着快樂的步子,看着春姑娘編織的大地,想了又想,覺得少了點什麼。

  走到瓜田,神奇的魔法棒一揮,西瓜、香瓜、金瓜,爭先恐後的敞開自己圓鼓鼓的肚皮。

  走到果林,神奇的魔法棒一揮,荔枝、香蕉、水梨,在綠葉的襯托下,更加的活靈活現。

  走到路上,神奇的魔法棒一揮,樹杈紛紛纏纏,茂密的枝葉,隨風抖動,樹下的人們,歡呼着。

  夏姑娘走到哪,就揮一揮它那手中的魔法棒,在它的點綴下,整個夏天,呈現出五彩斑斕的世界。

  夏天雖然熾熱,但是也是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而且我們可以品嘗到各種水果的獨特味道,我們可以在樹下,捉迷藏,嬉戲,我們可以去果林,品嘗自己親手豐收的果實。

  夏天不長也不遠,只是一個季節。四季交換着。才有我們這個可愛的世界。

  以走出校園五年級:周友琴

您正在瀏覽: 斑斕之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斑斕之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