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座座拔地而起的樓房;一條條車水馬龍的街道;一片片綠油油的樹木;這就是我那四季如畫的家鄉——醴陵。

  春天,醴陵就好像剛睡醒的姑娘,揉揉眼睛,伸伸懶腰,使萬物都復蘇了。瞧!仙山公園上的樹木,彷彿聽從了春姑娘的召喚,紛紛抬起頭,直起腰,伸出雙手擁抱春天。還有,還有。“你說春天在哪裡?”“在仙山公園哪!”哦?怎麼會有說話聲,原來是小花小草在交談呢!在一片片翠綠的草地有了五顏六色花的點綴,就不孤獨了。看,仙山公園是不是很美?有機會一定要來看看哦!

  夏小子一蹬就來了。“嘻嘻,”“哈哈,”“啊,”……小溪中瀰漫著孩子們歡樂的笑聲,這些笑聲圍繞在小溪的上空,聚集在一起,匯成了一串美妙的音符。小朋友們在小溪中暢快的玩耍,一會兒游泳;一會兒嬉水;一會兒打水仗,真無憂無慮啊!夜晚,人們三五成群一起去吃夜宵,喝喝啤酒,吃吃小菜,美味極了。

  秋天一轉眼就到了,樹葉變黃了,一片片的落下,湘一隻只金黃的蝴蝶張開翅膀翩翩起舞。果園裡,農民伯伯正在收穫那飽含辛勤汗水的果實。那居民們又可以吃到香甜可口的果實了。

  冬天悄悄的到來了。雪花飄飄悠悠的下着,像一位位漂亮的仙女降臨人間。而孩子們就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看!我的家鄉美吧?你的家鄉呢?

  醴陵市姜灣小學五年級:楊雨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