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一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之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五 一 之 旅 

  今天是農曆三月二十,立夏。萬里碧空,飄着朵朵白雲。這些白雲有的幾片連在一起,像海洋里翻滾着銀色的浪花;有的幾層重疊着,像層巒疊嶂的遠山;有的形狀不同,像島嶼礁石頭怒放的海石花。在這樣一個鮮花吐艷,芳草青青的好日子裡,我跟隨媽媽、舅舅、舅媽來到享有全國文化產業示範基地和國家4A級旅遊景點等名譽稱號的中華恐龍國度過了一個愉快而又有意義的五一節。 

  剛進大門,我就聽到陣陣悅耳的噴泉聲,尋聲望去,是迎賓泉。瞧!泉水衝擊着地面,叮咚作響,宛如白衣少女在撥弄琴弦,又似珍珠落入玉盤,美妙動聽。在光芒中,泉水泛起粼粼波紋,金光閃閃,煞是好看。 

  沿着綠茵小道來到中華恐龍館。這裡的恐龍化石數不勝數,最引人的要數三大鎮館之寶啦!它們可都是在中國發現的喲:許氏祿豐龍,1941年出土於雲南祿豐,它可是中國境內發現的第一具恐龍化石;中華龍鳥,1996年發現於我國遼寧北票市,身體小,壽命長,形似鳥;巨型山東龍,長15米,高8米,出土于山東諸城,具有“中國龍王”之稱。千姿百態,各有千秋。 

  接下來,我們來到嘻哈恐龍城,玩兒得淋漓盡致。跳跳龍、搖滾恐龍蛋、尖峰速遞……許多刺激的遊戲都給我留下了抹不掉的深刻印象。最驚險的要數熱舞恐龍車了:只見鵝卵石鋪成的場地上架着一道道蜿蜒曲折的鐵軌。經過幾陣小小的顛簸,恐龍車啟動了。起初,我還敢睜開眼睛,兩旁的樹木迅速向後倒退,車越開越快,越升越高。我也越來越害怕,連忙把眼睛閉得緊緊的。車到了最高處,我感漂浮到了九霄雲外,只聽耳邊風聲呼呼。突然,恐龍車一下子直衝而下,似掉進萬丈深淵,我的心一沉,像被繩子拴住似的,抬也抬不起來,我的心差點從口裡跳出來。太爽啦!熱舞恐龍車停了下來,我意猶未盡地走出恐龍車…… 

  一天的光陰如流水,“咔嚓”一聲,媽媽按下了照相機的快門,願這次快樂而充實的五一之旅化作我永久的快樂回憶……

您正在瀏覽: 五一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