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寂寞是首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是首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藍色純凈的天空,像是有魔力的大手,深入靈魂深處,那如繁星般的思想,便被編織成網,讓我窒息。隱隱中回到了記憶深處,寂寞的源泉奔涌開來,如詩,亦如夢……

  寂寞是首歌,一首經久不衰的老歌。

  不知不覺中,我又來重溫這片芳草地。這個繁忙的周末,被拋棄的孤獨感覺,重新籠罩了我。然而,碧草坪像個久違的老友,熱情地向我伸出雙手,將我擁入懷中,與我重敘寂寞。

  有一種熟悉的感覺強烈地向我湧來,它是那樣的熟悉,溫暖……對了,就像是家的感覺!我回憶起父親嘴角溫柔的微笑,思戀着母親眼角滄桑的皺紋,一遍遍地回味着着難得的寂寞,享受着這少有的清凈,輕輕地把它書寫於我的手心,讓寂寞唱起那故鄉的旋律……

  寂寞是首歌,一首風格獨特的歌。

  總在安靜的午後,一個人獨自沉思。我喜歡一個人登上山峰,因為這裡離天空最近,是最靠近天使的地方。心情毫無雜念,純澈得如湖水一般。我可以在這裡尋找我最原始的生活,最乾淨的呼吸。我可以觸摸到我每一次快樂,聆聽到我每一處心聲。身上的濁物可以通通釋放乾淨,被清新的空氣過濾過的身體有重新找回了活力。這個時候,寂寞又幫我拾回一個全新的我。

  我喜歡聽歌,聽寂寞的歌,聽心中的歌,在優美的歌聲里我可以重新找回過去,找回希望,找回勇氣……

您正在瀏覽: 寂寞是首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是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