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是首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是首歌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是個樂隊。爸爸媽媽和我都是演奏高手。我們一家合編了一首交響樂,一共有四個樂章。

  第一樂章

  “叮……叮……”每天清晨,鬧鐘一響。交響樂的第一章開始了。我一個翻身從床上起來。“媽,今天穿什麼呀?”我大聲喊。“今天天氣冷,要穿厚衣裳!”媽媽像對山歌似的唱起來。接下來便是拉抽屜的聲音了。我穿好衣裳,來到水池邊洗漱。伴着嘩嘩的流水聲,我不禁“哼哼哈嘿,快使用雙節棍”地吹起來。不知不覺,水已經從水池裡流了出來。“哎呀,我的襪子!”待我換好襪子洗漱完畢,手錶上的指針已經指向五點半。“跑哇!要遲到了!我走了!”沒等他們回答,我早已跑得無影無蹤了。

  第二樂章

  “叮咚……叮咚……”每次周末,門鈴一響,交響樂的第二章便響起了。我和爸爸坐在餐桌旁,一邊用筷子敲桌子,一邊向廚房裡喊:“快上菜!餓死啦!”“來了來了!”媽媽在油煙瀰漫的廚房裡揮舞菜刀和鍋鏟,哇塞!活似李逵手中的兩把大斧。不知過了多久,飯菜終於來了。我和爸爸聞到了香味。一看這紅彤彤的紅燒魚,放了很多醋似的四季豆和那碗乾巴巴的雞蛋湯,頓時食慾飛到了九霄雲外。不過這並不影響大家的“演奏欲”。洗碗時,我表現出色,叮叮咚咚連摔了三盤兒。我可倒大霉了,老爸卻在一旁幸災樂禍。“拜拜,可憐的兒子!”說完趁“母老虎”發威前溜了。

  第三樂章

  “鏘鏘鏘……我來也!”我圍上圍裙,右手拿平底鍋,戲劇性地出場了。我一出場,第三個樂章就開始了。開飯了,我看着桌上的三菜一湯,不禁“口水直流三尺”。吃飯時我愛同老爸聊天,上至天文地理,下至蚊蟲鼠蟻。什麼都聊過。這次的話題是西遊記。“兒子,我買的那本書你看完了嗎?”“得,早看完了,不就《西遊記》嘛,有多厚啊!”我驕傲的說:“上次都答應好的,這本書看完就給我買漫畫書的。”“OK!說到做到。”飯吃完了各自回到崗位上堅守。媽媽開起電視機,我卻只能再洗碗,爸爸回房看書。

  電視機的喧鬧聲,我的埋怨聲,老爸的哈欠聲,匯成了我家特有的合奏曲。

  第四樂章

  “呼呼呼……”夜深人靜。爸爸的呼嚕聲,便結束了一天的合奏。

  一串串美妙的音符,組成了愛的交響曲。明天,繼續喲。

  初一:王睿

您正在瀏覽: 我家是首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是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