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諧是首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是首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是一首歌,不同的音調的和諧搭配 、交融,組成一首美麗動聽的歌。 

  歌曲一 

 輕輕的,我來了。不要弄出任何聲響,以便打擾了同學們晨讀。每天早晨,我們班的同學都會自覺的晨讀,沒有老師在,不用班長管,每個學生不管是早來的,還是晚到的,都會在自己的座位上以自己喜歡的方式讀書。 

  歌曲二 

 一個人,一個集體,一個社會,正因為彼此之間的相互依存,相互映襯,相互促進,才呈現出五彩斑斕的和諧。課下,熱烈的討論此起彼伏;值日時,你幫我一把,我幫你一把,幹得熱火朝天,我們五·四班就是衛生流動紅旗的家。“嘿,誰能把曹文軒的《草房子》借我看看?”話音剛落,立刻就有同學說:“我下午給你帶來。”“這次數學競賽我們大家一定要考出好成績,為班級爭光!”生活在這個班,真的令人陶醉。 

  歌曲三 

 我正在寫作業,突然流了鼻血,正不知所措,“趕緊把頭仰起,我這兒有衛生紙。”溫暖之聲觸動了我每個細胞。我平時打籃球的技術不高,又想去和男孩瘋狂一把。正在操場上轉悠,只聽到:“苗家偉,接球!”這是我們的籃球高手傳給我的。那聲音,使我感到好快樂! 

 …… 

 這美麗的歌曲,在和諧的音樂伴奏下,會更加美妙 、動聽。

您正在瀏覽: 和諧是首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是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