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給自己包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給自己包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有時候我想便是這樣吧。人總喜歡給自己的生活一些包袱,想得太多做的太少。實際上,你想了那麼多,鑽了那麼多的牛角尖,矯情了那麼久,你的生活還是一塵不變的樣子。那麼何必給自己太多的包袱呢?你把沉重的包袱背在了身上,這隻會讓你人生中前進的更加的艱難。

  為什麼要給自己那麼多根本就想不通的難題呢?你知道你自己想不通,卻還是苦苦的要去尋求答案。可人生有時候就是沒有答案的,沒有答案的人生才是最美的,我們的人生不是標準答案啊,每個人都能活出新的自己,找到最精彩的自己。別總是把沉重的擔子壓在自己的身上,你可以去努力,卻不能把壓力強施在你自己的身上。你要勇敢,要堅強,更要無堅不摧, 這樣才能更好地面對人生中的各種風雨,能做一個自己人生中的強者,微笑着面對一切,不會被輕易打垮,卻不做一個固執的人。記住要做一個堅持的人, 不是固執,要做一個冷靜的人,不是冷漠。儘管你沒有那麼堅強也沒有那麼冷靜,你也會慌張也會害怕,可是你必須去這樣做,因為沒有人陪你一起走,你的人生那本就是屬於你自己的一場長途旅行,這路邊的風景只有你一個人能把它記在你的腦子中,別人也只是旁觀者而已,能做決定的只有你自己。只有你自己才能真正掌控,活出你的人生,別害怕,哪怕一個人走在這條路上,也要給自己打足了信心,也必須去面對,因為後面回不了頭,自己選擇的路,哭着也要走完。選擇了,那麼就去做,想回頭?不,你只能向前走,因為為了生活,你別無選擇……

  別給自己太多的包袱,打足了信心就向前走唄。包袱給了太多,可是你人生中走的時候,總會再把這一件件的包袱扔掉,因為太重了呀,人生當中給自己那麼多包袱,走着走着誰都會累。還不如輕裝上陣,信心是你最好的後盾,才華是你最堅實的依靠。有了這兩樣,你總能過得很好,何必包袱上身?

您正在瀏覽: 別給自己包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給自己包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