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別給孩子太大壓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給孩子太大壓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別給孩子太大壓力 

  現在這個社會,21世紀,社會的美好,每個家庭都很幸福。父母對自己的兒女的要求也在提高,一定要達到最好、最棒,做老師眼裡的優等生,做父母眼裡的乖孩子。 

  可是做父母的你們有沒有想過孩子的感受,學校里已經有很多作業了,回家了還有父母布置的家庭作業,真的是太累了!壓力好大啊,讓你的孩子喘不過氣來了。  

  每次考試還要達到100分,獲知不能低於95分,所以在考試當中總是想着你們給的目標,心裡總是害怕考砸了,達不到你們的要求讓你們的孩子心裡害怕,每次考試壓力都很大,考不好了你們就打你們的孩子、罵你們的孩子,真的好痛苦啊!你們要好好說:這次考不好了,下次再加油。不要一直要求孩子下次考100分,比如:這次考了96分,下次就要求考好一點,最好是98分。分數並不能代表什麼的、並不是很重要的,重要的是讓你的孩子輕鬆地去考。包含裡面所學到的知識,分數是一分一分地上去的,並不能一步登天。 

   父母不要拿自己的孩子跟別人家的孩子比,也要看孩子不同的一面,要從孩子的興趣方面發展。

您正在瀏覽: 別給孩子太大壓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給孩子太大壓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