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自己包裝好送給媽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自己包裝好送給媽媽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啦啦啦啦啦,把自己包裝好送給媽媽……”我坐在房間里,準備了一個大大的紙盒,拿着膠帶,還唱着自編的歌曲。

  要問這是怎麼回事,我怎麼會把自己包裝好送給媽媽呢?哈哈,莫要着急,且聽我慢慢道來。原來,母親節要到了,我心說:“總得送親愛的老媽一份禮物吧,也不枉她老人家又照顧了我一年。”可是,送什麼禮物好呢?珍珠瑪瑙雖好,可那是不可能的,我是有其心而無其力(誰讓咱那麼窮呢)。看到眾多博友各有特色的禮物,我真是眼睛都花了。但是,我仍然想送媽媽一份最好最珍貴的禮物,這可怎麼辦呢?

  我想着這份禮物,真是愁眉不展,頭髮都快白了。“怎麼辦呢,我不能直接去問媽媽喜歡什麼吧,這樣多不好,還是得自己想。那,要送點什麼呢?哎,假如我像水泊軍師吳用一樣足智多謀就好了……”終於,經過謀殺了無數個腦細胞后,我一拍腦瓜,靈光一閃,眉毛頓時一挑,臉上露出了喜色:“把自己包裝起來送給媽媽!這樣多好啊,不用花錢,而且這個禮物還很珍貴呢。”

  於是乎,就出現了以上的場景。我要包裝好自己,展現一個比從前要漂亮得多的人。把眼睛再睜大一些,讓臉永遠在老媽面前微笑。古人說得好,百善孝為先,讓老媽高興這也算是孝吧。打扮着自己,我心裡還想着:“到時候老媽看到了我的這副模樣,肯定跟用了大寶差不多,一定能年輕十歲。”想到這裡,我如同猛吃了興奮劑一樣,更是幹勁十足。

  不但要包裝好自己的外表,還要包裝好自己的心靈。我要讓自己不再驕傲,讓自己能夠多多諒解同學,讓自己變得更加能和別人相處……到時候,展現的肯定是一個全新的自我。一塊塊心靈去污劑除掉了我的缺點,留下來的只有美好。一張張心靈膠帶彌補着我心中的不平衡,讓我覺得快樂。我包裝着自己,臉上露出了自然的微笑。

  哦,我要把我自己包裝好送給您,就在母親節的那天,那個早晨。我要把我自己包裝成一個大大的包裹,等待着你去打開它,給你一個巨大的驚喜。“哦,你怎麼變得這樣美好。”“這是當然的,我已經將自己包裝好了。”我不由得想到了那時的場景。

  “啦啦啦啦啦,把自己包裝好送給媽媽……”聽,這首曲子還在我口中唱着呢。

  洛陽市直屬第五小學六一班六年級:酒衷豪

您正在瀏覽: 把自己包裝好送給媽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自己包裝好送給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