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包袱的選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袱的選擇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帶着“信譽”“權利”“地位”“勇氣”“信心”“美貌”“堅持”八個包袱走在通往成功的路上,當遇到險境時,你會選擇丟棄哪一個?

  在陸地的另一邊,有一片無邊無際異常美麗的大海,傳說在距離陸地很遠的海上有一座美麗的小島,島上有無數的奇珍異寶,個個都價值不菲,在島上還住着一位美麗的的女神。傳說只要你孤身一人到達那個小島,給女神講上一千零一個故事,那麼島上的寶貝你就可以隨意的拿,還可以讓美麗的女神嫁給你。於是乎,很多敢於冒險的人,帶着八個包袱出海了。

  這片大海雖說非常美麗,但是也異常兇險,他們駛着船剛走到一半,就遇上了逆風,大風暴,漩渦等許多危險情況,美麗的女神來到海面上空,對他們說,只要你們丟掉四個包袱就可能到達。這些冒險者聽到女神的提示還見到女神本人,不覺十分高興,紛紛開始選擇要丟棄的包袱。

  有一個冒險者,考慮都不考慮,他認為“權利”“地位”“美貌”“金錢”對他今後的人生都是必不可少的,直接就扔了另外四個。當遇到風暴時,他早已嚇破了膽,認為自己根本不可能到達小島,他放棄了,膽戰心驚地準備回去,卻被後面撲上來的一個大浪給掀翻到了海里。

  有一個選擇留下了“美貌”“信譽”“勇氣”和“信心”,而丟棄了“堅持”,所以他走到一大半的時候,就覺得自己沒有辦法再忍受了,他信心十足地停下了小船,決定不走了。他認為女神一定會迷上他的美貌而助他一臂之力,可他才剛停下了小船,就掉進了漩渦里。

  還有幾個人也是一樣的下場,他們都丟棄了最不能丟棄的品德。

  其中有一個冒險者順利到達了小島,他大肆地往船里搬運着珠寶,準備帶上美麗的女神回家,可他沒有按照規矩給女神講一百零一個故事,硬要女神嫁給他。女神一怒之下把他丟進了海里。因為他丟棄了“信譽”而留下了“權利”。

  只有一位冒險者,他選擇了“勇氣”“信譽”“堅持”和“信心”,他順利到達了小島,拿上珠寶,帶上美麗的女神回家了。

  一天女神好奇地問那個冒險者:“你當初為什麼可以丟棄了‘美貌’‘權利’和‘金錢’呢?”那個冒險者得意地笑了:“他們那幾個都是笨蛋,留下什麼美貌,到時候到了小島上,還怕你不跟呢呀!還有‘金錢’‘權利’和‘地位’,到時候拿上珠寶,還怕沒錢嗎?再說,有了錢,誰還敢說我沒權沒勢,誰還敢小瞧我啊!哈哈!”

  當下,女神哭了。

  初三:熙若

您正在瀏覽: 包袱的選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袱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