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哦,夏姐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夏姐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哦,神奇的夏姐姐。在東方升起魚肚白的時候,帶着熱情似火的太陽哥哥匆匆忙忙地趕來了。一晃兒,一股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畫滿了太陽哥哥的傑作—銅錢般大小的光斑。初夏時節,各色野花都開了,紅的、紫的、白的、黃的,真像綉在一塊綠色大地毯上的燦爛斑點。

  哦,善良的夏姐姐。夏天的正午,太陽像火球似的,無情的烤着大地。夏姐姐跳着歡快的舞曲,指使小雨點兒們準備作戰。“嘩啦啦—嘩沙沙”,頓時烏雲滾滾,雷聲大作,一場瓢潑大雨降落人間,空氣更加清新了,果園裡的果樹更加新鮮了,田野里的莊稼更加滋潤了,不再有沉悶的空氣了。

  哦,溫柔的夏姐姐。在昏暗的暮色里,太陽哥哥不再像中午一樣瘋狂的玩火球了,黃昏,他的脾氣溫和多了。只是空中沒有一絲風,天氣顯得異常悶熱。

  哦,活潑的夏姐姐。夏天的夜晚,星星閃爍着亮晶晶的光芒,一點、兩點、三點……璀璀璨璨,閃爍不定,就像一隻只淘氣,幼稚,然而又充滿神秘、智慧的眼睛。他們那靈巧的身軀,東躲西藏,時隱時現,把月亮婆婆弄得眼花繚亂。

  哦,慷慨的夏姐姐。她將四季寶座讓給了秋妹妹,自己卻帶着裝有歡樂與笑聲的包袱走了。秋天來了,抬頭看看夜空,也許夏姐姐就是其中的一顆星星呢!

  廣東汕頭潮陽區鎮六小學五年級:zx1162

您正在瀏覽: 哦,夏姐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夏姐姐 暫無評論